咕仔制造

大部分主角右

【圣初】所念之人

……
太初这时候才真正带上一丝笑意,他看着这个让自己功败垂成的人,看着这个一直跟着自己的人,看着这个自己决定将赌注放在他身上的人,开口道“姬空影,记住你答应我的话。然后顺便提醒你一句,少占我转世的便宜。”然后便毫无留恋地闭上双眼,摆出一副引颈就戮的模样“动手吧。”
姬空影看着这个此时此刻在灰尘中,在阴影下,即使自己想尽方法想要拉入凡尘中,但是依然耀眼的让自己不敢直视的人,这张让自己留恋,让自己痛苦,让自己亲手杀了他的人的脸。他认真用目光描绘着这人的一丝一毫,就好像要将这幅面容刻入灵魂,要将这个人拆吃入腹,生生世世永不分离。
他把刀捅进了太初主动完全没有抵抗的身体里。
这个时候,太初突然很轻地笑了一声,自言自语道:“鸿蒙未开我为始,天地一气化太初,混沌以来难计年,诸天万界我为尊。”
话语落下,这人就干脆利落地倒地了,一股清气登时从太初身上盘旋而起,冲天而去,姬空影看不见这一幕,但是他隐约感受到了有什么从面前这个“太初的遗体”身上离开的痕迹。
你说过的,你不会死。
那我就信你一次,我会按照你的安排经营到你想要的局面,但是这一回的赌注你要做好准备了。
我想要的是你。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